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评论 正文

让感恩、博爱这张名片叫得更响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13 10: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让感恩、博爱这张名片叫得更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奂明)

  咱英雄的凤凰城,有很多响当当的名片,感恩、博爱就是其中一张。

  提起我市的感恩、博爱之举,数不胜数。以市民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例,自2004年周伟成为我市及我省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后,陈小君、郭鹏程、魏丽婧、高久华等人又先后成功捐献,到目前已累计5人、成功捐献6例。此外还有6人已通过高分辨检测,随时准备捐献。据悉,全市报名成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爱心市民多达5000余位。

  大爱无言,情义无价。这么多爱心市民,为什么自愿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能够挽救他人的生命,我很欣慰。需要我怎么做尽管说!”高久华的肺腑之言,不正是道出了所有爱心人士的共同心声吗?

  这就是唐山人民长期以来无怨无悔,乐此不疲的感恩、博爱之旅的一个缩影。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在大地震废墟上涅槃的凤凰城,这里的人民怎能不以博爱之心,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人民子弟兵、感恩曾经无私援助唐山的天下所有人!知恩必报,博爱无边,这是一代代唐山人传承不息的优秀品质。

  我们这座在大地震废墟上涅槃的凤凰城,我们这座充满感恩之心的凤凰城,我们这座被爱心所包围的凤凰城,感恩、博爱就是一张响当当的名片,就是我们的无形资产,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源源不断地提供着精神动力。

  事实已经并将继续雄辩地证明:在英雄的凤凰城,山美,水美,城美,人更美!感恩、博爱这张响当当的唐山名片,一定会叫得更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共产党员的手   11-07-01
领导干部要强化“官德”修养   11-07-04
创先争优不可“见好就收”!   11-06-28
为这样的创先争优活动叫好!   11-06-27
“禁酒令”就应该动真的、来实的   11-06-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