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民生 正文

桶装矿泉水长绿苔 消费者获赔1000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13 7:5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桶装矿泉水长绿苔消费者获赔1000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消费者王女士饮用了从某饮用水经销点买来的桶装矿泉水后,上吐下泻,原来桶里竟长出绿苔。

  王女士到开平消协投诉称,其在一家饮用水经销点购买了一桶饮用水,饮用后出现上吐下泻等不良反应。细看,原来桶装水里竟长出了绿苔。去医院就诊,支付医药费600多元。事后,尽管王女士与经销商协商,但未能达成解决方案。

  经查,王女士在经销点购买饮用水时,销售人员未对该水的使用环境及使用期限给予说明,造成饮用水放置过久而出现绿苔。王女士在没有发现的情况下,误饮了此水。开平消协根据《消法》之规定,认为该经销点有义务将饮用水的相关使用方法事先告知消费者。最终经销商承诺对此事负责,并赔偿王女士医药费、营养费等1000元。 (雨春 曹瑞云)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澳冰泉矿泉水获国家大奖   11-05-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