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唐海警方速破一起命案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15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海警方速破一起命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响、尹春涛)日前,唐海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唐海镇派出所协调联动,迅速破获了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涉案人员4人。

  7月6日22时,唐海镇渝富侨足浴门口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案件发生后,这局主要领导上案指挥,并调集30余名警力兵分多路开展工作,一路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一路奔赴医院,第一时间向受害人了解案情;一路布置警力设卡堵截,抓捕犯罪嫌疑人。

  办案民警反应灵动,处警迅速,于当日23时许在唐海二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陆剑明(男,21岁,云南省洱源县人)、陆建峰(男,24岁,云南省洱源县人)抓获。经初步审理查明:当日晚陆剑明等人闯入渝富侨足浴店找人滋事,在不听劝阻的情况下,与店内员工发生冲突、争斗。在此过程中,陆剑明从身上掏出弹簧刀将该店足疗师李某某扎死,将另两名足疗师王某某、肖某某扎伤。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办案民警掌握了另两名犯罪嫌疑人陆文兵(男,21岁,云南洱源县人)、陆利忠(男,21岁,云南洱源县人)的落脚藏身之处。经周密部署,民警于7日上午10时在县城一旅馆内将二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剑明因涉嫌故意杀人,其余3人因涉嫌聚众斗殴均已被刑事拘留。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高新区警方破获系列拦路抢劫案   11-07-13
唐山:唐海警方一天破获三起盗窃案   11-07-12
警方提醒:网上购物当心“秒杀”变“暗杀”   11-07-11
丰润警方多警联动开展“清街一号”行动   11-07-09
唐山警方对100名嫌疑人依法刑拘   11-07-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