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文化楼社区“暑期阳光学堂”吸引小读者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20 9: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社区“暑期阳光学堂”吸引小读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立峰)近日,文化楼社区暑期阳光学堂开课,一大早就迎来了一批小读者。他们在青少年图书室里挑选、阅读自己喜爱的图书,社区还专门安排辅导员指导他们阅读。

  为帮助家长解决学生放学后、家长下班前及节假日未成年人的失管失教问题,该社区在市民中心开辟出专门场所,建立未成年人读书阅览室、青少年之家、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绿色网吧等6个活动单元。社区建立心理咨询室,配备了心理健康辅导人员,开展“青少年阳光课堂”等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活动;建立未成年人公益性电子阅览室,安装了教育局、文体局统一设计的规范的电子阅读系统,以丰富孩子们的知识。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假期补习班,上还是不上?   11-07-11
唐山准大学生乐打暑假工 不为挣钱只求经验   11-06-2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