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海破获重特大金店抢劫案 涉案金额52万余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尹春涛)在“凤城亮剑”严打整治会战中,唐海县公安局看守所深入开展深挖犯罪工作,经在押人员揭发检举线索和办案单位紧密合作,成功查证破获一起案值50余万元的重特大抢劫金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近日,唐海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遵化市的崔某某伙同刘某、吴某等人在遵化市堡子店镇一金店抢劫大量金首饰,并且崔某某可能羁押在某地看守所。经过初步核实后,该所立即将这一线索转递给了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遵化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该线索及时进行查证,获悉崔某某和刘某某现羁押在玉田县看守所。经查:2010年2月份,犯罪嫌疑人崔某某、刘某某、刘某、吴某、钱某某5人携带撬杠、匕首等作案工具窜至遵化市堡子店镇集市“天马金店”实施抢劫,抢走大量金首饰,经价格鉴定被抢金首饰价值527178元。

    目前,崔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遵化警方以抢劫罪执行逮捕,钱某某被上网抓逃。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两飞车贼光天化日抢劫妇女金项链   11-07-07
作案工具藏于超市储物柜 民警循线擒获抢劫嫌犯   11-07-06
男子华岩路上抢劫奔腾女司机 超市窝赃落网(图)   11-07-05
唐山警方摧毁一青少年抢劫团伙 11人涉案   11-06-24
唐山:滦县警方打掉这一持刀抢劫作案团伙   11-06-2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