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王雪峰陈国鹰等慰问驻唐山部队(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28 7:5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王雪峰陈国鹰等市领导“八一”前夕慰问驻唐部队

  7月27日,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等市领导慰问驻唐空军某部,为战士们送去夏凉枕、羽毛球拍、电热水器等慰问品。记者董钧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立强)7月27日下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委副书记周仲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副市长曹全民,走访慰问了驻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唐山军分区、预备役炮兵72师、武警唐山市支队、驻唐空军某部和唐山公安消防支队。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广大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民融合式发展大计,并赠送了凝结着全市人民深情厚谊的慰问品。

  王雪峰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驻唐部队官兵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雪峰说,多年来,驻唐部队广大官兵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唐山现代化建设,特别是在重大工程以及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树立了“人民军队爱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和由衷爱戴。王雪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探索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也希望驻唐部队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唐山的各项建设,进一步巩固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互促共进的良好局面。

  驻唐部队领导向市领导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对市委、市政府及唐山人民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广大官兵一致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和支持唐山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