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吴凤祥独唱音乐会唐山群艺馆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28 8: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吴凤祥独唱音乐会举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7月25日下午,纪念唐山抗震35周年“颂党恩、爱家乡”吴凤祥个人演唱会在市群艺馆举行,著名残疾人艺术家吴凤祥用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家乡、对生活、对党的无限热爱。

  吴凤祥原是华新纺织厂的一名挡车工,1976年大地震将他砸成了高位截瘫。然而他并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而是乐观地面对生活。吴凤祥自幼酷爱音乐,作品多次获得省、市乃至全国大奖。

  当天的演出中,大部分歌曲都是由吴凤祥作词作曲的原创作品:《忘不了的一九七六》将人们带到了惊天动地、震痛人心的那一刻;《截瘫患者之歌》唱出了截瘫患者的乐观与自强;曾经荣获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艺术创作奖的《飞旋吧,轮椅》,令现场观众纷纷起立,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为家乡干杯》则唱出了对家乡的感激与热爱……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青年教师刘海成专场竹笛音乐会侧记   11-06-20
唐山十中举办“唱红歌 跟党走”教师音乐会   11-06-20
唐山十中举行“唱红歌、跟党走”教师音乐会   11-06-16
刘海成将举办竹笛音乐会   11-06-10
唐山青年教师刘海成将办专场竹笛音乐会   11-06-0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