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做好事未果 银行卡密码被泄遭骗2000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7-30 9:50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唐山7月29日电(周彩虹 赵永生 张光明)近日,家住唐山乐亭县的白女士来到乐亭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好心帮人,没想到事情没帮好,银行卡里的2000元钱却被人取走。

  据白女士介绍说,她在下班途经金融街路段时,被一名驾驶轿车的陌生男子拦住,该男子先是向白女士问路后又向其借手机用,见白女士没有什么戒心,该男子开始与白女士主动搭讪,其声称自己刚从外地来乐亭,不巧在路上刚出交通事故把一名妇女给撞伤了,现在急需用钱救人,但其身上又没带太多钱,需要从老家汇款打入一张银行卡里。后又询问白女士是否有银行卡,并提出借用一下,从老家存入5万元急用。

  看到这名男子心急火燎的样子,想想被撞伤躺在医院的妇女,白女士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男子的请求。随同该男子来到金融街附近一家银行的自动取款机旁,交出银行卡并说出了密码,当着白女士的面这名男子用手机开始与老家取得“联系”,在经过几次“查询”后发现银行卡内并没有新的钱款存入,无奈只得作罢。离开自动取款机不久,该男子突然提出让白女士在一旁等候,自己再去做最后一次“努力”。5分钟后该男子回来把卡交给白女士,表示卡中仍没有汇入钱,并对白女士再三表示感谢。

  回到家中,白女士把经历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家人,其家人听后猜测白女士被骗了,于是让其赶紧去查银行卡,结果发现卡内原有的2000元钱已被人取走,白女士这才恍然大悟,当即向警方报案。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追查当中。

  本网提示广大群众: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银行信用卡,切勿将密码轻易告诉陌生人。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恶意透支信用卡 损公利己罪难逃   11-06-10
丰润警方六小时破获盗窃银行卡案   11-05-06
废银行卡换钱暗藏风险   11-04-08
废银行卡换钱暗藏风险   11-04-07
警惕冒充民警以银行卡涉嫌洗黑钱为由实施诈骗   11-04-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