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最美理发师”抵丰南 两市民当场献血(图)

 

冯波在丰南宣传无偿献血

冯波在丰南宣传无偿献血

冯波指导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填写表格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郭雪) 8月1日上午,唐山“最美理发师”冯波来到唐山丰南,开始他“千里骑行”的第一站宣传。

  早8时30分,冯波到达丰南通达商厦门前广场,唐山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已经停靠在那里。冯波拿出无偿献血宣传材料发放给过往的行人,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提出解答。

    了解到冯波的事迹后,当场有两位市民走上采血车参加了无偿献血。

    下午16时,冯波车开始向秦皇岛方向骑行。本网将对他“千里骑行”义务宣传献血的活动做追踪报道。

    链接:冯波,哈尔滨人,35岁,中国红十字会志愿者、中国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他1996年来到唐山,2002年第一次献血,2008年9月开始,每月捐献一次血小板,坚持至今。目前冯波累计的献血量达到12000毫升。由于他的职业是理发师,网友称他为唐山“最美理发师”。
编辑 郭雪
.
相关新闻:
唐山:驻迁安部队无偿献血(图)   11-07-26
唐山:5000余爱心市民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   11-07-11
唐山:无偿献血者代表免费畅游新唐山   11-06-24
三十多名无偿献血者代表免费游新唐山   11-06-22
无偿献血先锋——王洪青   11-06-20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