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岛半月接待游客突破5万人次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02 9: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岛半个月接待游客突破5万人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自7月18日开岛后,景区接待游客量剧增,半个月内,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接待游客突破5万人次,同比增长20%。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位于渤海湾,与唐山港相邻,由菩提岛、月岛、祥云岛、龙岛等构成。其中菩提岛上有鸟类400多种,近400年树龄的菩提树有近1000棵,自然植被率达98%以上,有“孤悬于海上的天然动植物园”和“国际观鸟基地”等美誉。

  随着7月18日开岛,菩提岛各建设工程也陆续建成投入使用。菩提岛灵珠广场工程为菩提岛登岛广场,与菩提岛客运码头相连,广场占地约7400平方米。以灵珠公主雕塑为主题的雕像全身高4.5米,亭亭玉立;全长4000米的木栈桥桥面宽2米,左右带护栏,横穿岛上菩提林、水系及北侧绿化带,连接菩提岛各个景点;菩提岛码头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投资1.25亿元,包括客运中心、服务中心和码头港池建设工程;菩提岛码头港池呈圆状,水域面积约15亩,修建浮动码头以满足停靠6艘游船的要求;随着世界级高航速快客滚船“鲲鹏一号”投入使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到秦皇岛的海上旅游观光航线也将于近日开通。 (陈宁赵立峰)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岛(图)   11-07-19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岛   11-07-19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开岛(组图)   11-07-18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又添海上客运“新使者”   11-07-15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150余艘游艇到位(图)   11-07-09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