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龙泉西里小区地下停车场进水 10余辆车被淹

经过一夜抽水,地下停车场仍是一片泽国 网友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8月1日下午,本网新闻热线接到网友姜先生来电,称他住在唐山市龙泉西里小区,由于7月29日的一场暴雨,致使小区地下停车场被淹,雨水涨至停车场房顶,连同他家在内的10多辆汽车被雨水淹没,一同被淹的还有许多电动车和自行车。

  姜先生说,被淹车辆都是每月缴纳一定的停车费后,才停放在那里的。7月30日凌晨雨停后,小区物业公司并没有马上采取排水措施,而是直到下午18时左右才找来水泵向外抽水,从而加重了业主们的损失。而且车主们认为,下雨前物业在小区清理草坪,清理出来的杂草、树枝全部堆放在了人行道上,没有及时清理,导致暴雨时大量杂草被冲至下水道口,影响了雨水的排放,才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后果。因此,车主们认为,小区物业公司应该赔偿他们的经济损失。

  姜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提前得知7月29日会有暴雨,物业公司确实在停车场入口处设置了告示牌,告知前来停车的业主,尽量将车放在外边,避免因雨水过大被淹,但是物业并没有挨家挨户通知。由于他家那几天没有使用车辆,没去停车场,而没被告知到。还有的是因为车主出门在外,没有联系上,导致车被淹了。姜先生认为,物业应该在暴雨来临前,采取一些例如在入口和出口处挡上水泥袋之类的必要防御措施。

  据了解,汽车被淹后,相关业主找到小区物业——缸窑路房管所,要求对方给予一个明确答复。8月1日,房管所给出的答复是,责任由车主自负。此答复令小区业主不能接受。

  8月2日上午,记者就此事件电话联系了缸窑路房管所。该所工作人员说,所里负责人上午为解决这件事情出去了。

    记者随后来到了龙泉西里小区,在地下停车场口,看到了前来了解情况的唐山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该负责同志现场听取了业主们的意见后表示,他们会仔细研究商量这件事情,尽快给业主们一个答复。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情况。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老朋友的电话?记者调查戳穿骗局   11-05-14
记者调查唐山"群租"市场:"群租"被叫停引热议   11-01-3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