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读者来稿:感谢好交警韩洪文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03 10:0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编辑同志:

  笔者是丰润区东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想借贵报一角,感谢好交警韩洪文。每天早晨上学时间,韩洪文同志总在东实验小学附近的幸福道上尽职尽责地执勤,为师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认真负责的态度,让学生家长们深受感动!

  东实验小学地理位置特殊,南侧是居民区,北侧紧邻马路,而且周边的机关单位和商铺比较多。由于学校办学规模较大,每天上学、放学人流聚集,再加上近年来接送孩子的私家车不断增加,给本来就比较拥挤的交通带来更大压力。如果再赶上恶劣天气,校门口更是拥挤不堪,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好交警韩洪文的出现,让家长们不再疲惫不堪,脸上有了笑容。每天清晨,他都精神抖擞早早地站在路中央,腰板笔直、手势有力地指挥着交通。经过他的疏导,学生不再慌乱,家长不再心焦。看到学生们过马路时,韩洪文还不忘提醒一句:“注意安全,当心点儿!”为教师和孩子们铸就了一道安全防线,让家长们感到安全、温暖。

  在此,笔者想代表丰润区东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们对他表示敬意!韩洪文同志,感谢您!(王秀华 朱大勇)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读者来稿:老百姓盼着“红色电影”   11-06-22
读者来稿:拾金不昧警民情深   11-06-22
读者来稿:孩子“择友”问题不容忽视   11-06-08
读者来稿:地震遗址公园门前应画人行横道线   11-06-08
读者来稿:多措并举加强农村宣传工作   11-06-0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