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宣传劝导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杨 旭 杨星星)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创建水平,近日唐山市交通运输局集中开展了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宣传劝导行动。

  该局青年志愿者组成6个文明宣传劝导小分队,随机乘坐市内出租汽车,重点对出租司机文明用语不规范、证卡不齐、着装不整及车辆卫生差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倡议宣传。

  在行动中,青年志愿者按照重点地段重点问题重点劝导的原则,向从业人员广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对标创建标准,对出租汽车实际运营情况进行逐条查看,针对违规内容当场向从业人员进行劝导纠正。

  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大力发掘选树出租汽车行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向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实时反馈。

  据悉,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将着重结合此次行动中所反馈的实际情况,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全力提升全市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形象。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爱心的士”车队成立(图)   11-07-14
唐山优质文明服务出租车更换彩色顶灯(组图)   11-07-14
唐山交通运输局普法工作荣膺全国先进   11-06-29
唐山:今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199.5亿元   11-06-27
唐山:两年7亿元资金养护干线公路(图)   11-06-22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