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学习史明星主题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06 9:1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纪委监察局开展学习史明星主题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冯合凤、孙愫)为进一步学习弘扬史明星精神,深化对标赶超活动,8月5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迁安市石梯子沟村开展学习史明星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史明星同志事迹展及生前工作的有关资料、图片和实物,现场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作的史明星典型事迹报告,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慰问了史明星同志家属,并到其墓前敬献了花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感受到了史明星同志32年来忘我工作,给石梯子沟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无不被他“百姓不富,我心不安”的崇高境界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史明星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使之成为一种精神理念、一种工作常态,把史明星精神落实到推动自己本职工作中的各个方面,对标赶超、创先争优,不断开创我市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护航。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学习史明星 争做时代好青年(图)   11-07-20
时代先锋——史明星   11-07-16
党员实地学习史明星   11-07-11
学习史明星 争做好少年   11-07-07
史明星:“村干部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   11-07-0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