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郭彦洪强调:深入基层 提升新闻工作质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13 9:4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郭彦洪在全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后指出:
深入基层 用好作风好文风  提升新闻工作质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8月12日,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对我省新闻战线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彦洪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在省会议结束后讲话。

  郭彦洪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尽快制定方案,认真加以落实。各新闻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央和全省动员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一系列政策、措施。要结合实际制定有针对性、有创造性、有唐山特色的工作方案。

  郭彦洪强调,各新闻单位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提高新闻工作质量,提升新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这次活动把新闻战线目前在深入基层、转变作风、改进文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理清、认真解决,用好作风、好文风打造好新闻,最终提升新闻工作的质量。

  郭彦洪要求,要健全制度,改善管理。面临新形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学习制度、调研制度、考评制度、督导检查制度,并将其作为提高工作质量、提升队伍素质的长效机制。希望各新闻单位在活动中要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创新载体、创新制度,使我市新闻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舆论支撑。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郭彦洪看望“文明出行 专项劝导”行动志愿者   11-05-17
周仲明郭彦洪现场检查督导唐山创城工作   11-05-17
周仲明郭彦洪检查督导唐山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11-05-05
郭彦洪到南湖生态城就文化产业建设现场办公   11-03-26
郭彦洪:推动唐山创建文明城工作迅速形成高潮   11-03-25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