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陈蓁蓁来唐考察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13 9:20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陈蓁蓁来我市考察
王雪峰看望 陈国鹰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单宇、实习生单雅琪)8月10日至12日,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陈蓁蓁一行5人来唐考察指导国家生态园林城创建工作。

  市委书记王雪峰看望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省住建厅党组成员、省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办公室副主任李贤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副市长曹全民陪同考察。

  在唐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创建工作、曹妃甸工业区和唐海湿地公园生态建设,并观看了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技术工作报告专题片,听取了我市关于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考察团一行对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的城市建设规划好、力度大、水平高,总体感觉绿量充足,道路绿化有层次,拆墙透绿有广度,防护绿地有规模,城陷区修复有特色。考察团一行还就绿地系统规划、科技运用、发展理念等问题,为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提出了建议。

  李贤明在讲话时指出,希望唐山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中,能够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对照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标准,认真查找不足,加以梳理并整改,实施更大的努力和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创建取得成功。

  曹全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唐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重工业城市,经过震后10年重建、10年振兴、10年快速发展,正以凤凰涅槃的生态英姿站在中国科学发展的前沿。而今,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创建又为唐山的发展带来了新契机,唐山一定会把握好这一契机,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曹全民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下一步,唐山将在薄弱环节上加强整改,将集中推进一批能够体现出创建特色的生态园林重点工程,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和载体,在已有规模上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品位,把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融入城市建设之中,同时加大创建力度,把创建工作转为唐山城建的长效机制,在城市容貌整治上狠下工夫,以更高的质量和水平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验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非洲国家减贫与可持续发展研修班学员来唐考察   11-06-27
中央外办副主任裘援平来唐考察   11-06-22
广州市统计局唐山考察“企业一套表”   11-06-15
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江帆一行来唐考察   11-06-13
中央国家机关青联经济界别学习考察团来唐考察   11-06-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