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企业德生防水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防水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15 9:2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德生防水参加第九届北京国际防水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刘妍)近日,我市知名建材企业德生防水作为河北省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企业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

  在本届展会上,德生防水成为最大亮点。不仅展位面积最大,德生员工还别出心裁地以现场格斗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德生万年牢防水体系的强大功能,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精心编制的视频短片把德生企业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万年牢防水体系的两大模型展示让专业观众对该体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展会期间,德生防水常务副总杨学强、总工程师弭明新在注册建筑师专场研讨会、全国房地产总工专场研讨会上分别以《建筑不拆、防水不漏——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双层抗根双层防水——万年牢种植屋面防水系统》为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德生万年牢建筑防水体系,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前来交流切磋。

  本届展会上,德生防水还喜获新一届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信用等级最高级AAA级企业和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两大全国性荣誉。

  据了解,北京国际防水展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美国屋面工程协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屋面和建筑防水专业展览会。该展会以其权威性、国际化、高水准等特色享誉业界,是国际建筑防水领域三大展会之一。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读者之声:慎防水产商贩以次充好   10-12-08
唐山德生防水专利产品亮相国际展台   10-10-23
唐山德生防水国际展会展风采(组图)   10-10-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