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唐山:玉田三爱心企业家一对一资助寒门学子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 赵小鹏  李亚杰)近日,玉田县三名在京经商的企业家郭士政、杨贵存、汪伯荣来到玉田一中,每人拿出6000元钱资助今年考入大学的3名寒门学子,并和他们结成一对一帮扶,承诺将一直资助他们完成大学之路。  

    何佳星是玉田县2010年度道德模范十大人物之一。虽然家庭条件贫困,但她热爱学习,积极努力。几年来,在这县各方力量的资助下,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勤学苦读完成了高中学业,并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考入了燕山大学。在何佳星的母亲感到喜悦和自豪的同时,四年的学费压力困扰了这个贫困的家庭。

    在得知其难处后,玉田县教育局和林头屯乡牵线企业家郭士政、杨贵存、汪伯荣。三位均是玉田县林头屯乡人,在北京从事钢铁生意,多年来他们诚信经营,努力打拼,生意日渐红火,现在分别都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在了解情况后,郭士政决定资助何佳星。 杨贵存、汪伯荣则一对一资助了考上南开大学的孟春双和考上西南交通大学的张杨。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心理援助:马虎,也是一种心理疾病   11-07-16
心理援助:做足够好的妈妈   11-07-16
心理援助:产后抑郁咋调整   11-07-13
滦南投入40万元援助农村贫困残疾户危房改造   11-07-07
心理援助:家庭关爱助病人康复   11-07-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