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商贸行业多措并举迎创城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晓辉 杨星星) 近日,记者在唐山市商贸行业召开的迎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获悉,商贸流通行业以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打造群众满意便利消费环境为总体目标,突出抓好商贸行业创建、市场环境整治和菜市场建设三方面重点工作。

  在创城活动中,唐山市商贸行业组织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动商贸流通、服务行业企业、各类市场和商业街,积极申报“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唐山市创建活动办公室将组织评价验收,对信誉度高、符合行业标准,没有失信记录的单位,将在2011年9月“诚信兴商宣传月”期间召开表彰大会进行命名表彰。

  对于问题最多,整治任务最重,也最容易在国检中丢分的城区集贸市场,各区政府、乡镇街道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各市场要在显著位置公示文明公约、规章制度,建立投诉处理机制。早市、夜市要确定经营时间,落实保洁制度。尽快使市场环境卫生符合要求,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便民消费环境。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50余家唐山企业与沃尔玛达成合作意向   11-06-14
唐山新增3家中华老字号企业   11-06-14
唐山市商务局查获一起生猪注水事件   11-05-24
1至4月唐山对外贸易大幅增长   11-05-18
唐山:“五一”期间消费品市场繁荣稳定   11-05-04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