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清理工戴防毒口罩清除"垃圾哥"家中垃圾(组图)

紧闭大门打开时的景象 网友苦舟提供

清理垃圾 网友苦舟提供

将垃圾打包 网友苦舟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硕)8月17日,网友苦舟给本网打来电话反应,8月12日本网刊登《唐山一居民拾荒为生 家中垃圾如山》的报道,8月16日,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街道办事处专门雇佣了清理工,对这位“垃圾哥”家中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清理出4大卡车垃圾,目前清理仍在进行中。

  据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街道办事处民政办贾主任介绍,16日下午,唐山市路北区光明街道办事处专门雇佣了12名清理工、一辆大货车开始垃圾清理工作。由于“垃圾哥”不在家中,街道联合110将紧闭的大门打开,开始清理。

  网友苦舟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场景,“垃圾哥”家中的垃圾多得惊人,此人每天吃睡在垃圾山上,若需方便也就地解决。久而久之,这个“家”各种微生物种逐渐孳生,爬行物伴随着各种气味使清理工们只能戴上防毒口罩进行工作,将垃圾装袋由窗口外扔。一些清理工实在受不了屎尿虫蛆的折磨,7人先后“出走”,天色渐晚,“垃圾哥”的“宝贝儿”被清走两大卡车。

  苦舟说,截至17日中午,清理工作还在继续,“垃圾哥”的垃圾已清理出4大卡车,但这也仅仅是垃圾山的一半。

  民政办贾主任表示,清理工作应该在17日结束,后期楼道消毒等工作将陆续展开。

    据介绍,两天时间,清理工人仍未见到垃圾山的主人,此人的姐姐承诺,等“垃圾哥”回来时,将送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