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滦南南圈村群众踊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22 8:3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南圈村群众踊跃捐款救助患病村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王玉翠、冯连满、王翠艳)滦南县胡各庄镇南圈村的郭爱香突患严重的肌肉萎缩,日前全村干部群众为她踊跃捐助50270元爱心款。

  今年42岁的郭爱香,一家4口人,丈夫体格不好,大女儿在大学就读,小女儿正读小学,全家靠几亩地维持生计。今年8月初,郭爱香突患全身肌肉萎缩,病情严重,被市工人医院确诊为神经性综合症,住院治疗。因该病极少见,医治难度大,治愈率很低,而且治疗费昂贵,仅10天时间就花掉了10多万元。她家的日子原本并不殷实,少有的积蓄花光后,只得四处借债维持治疗,现在已是债台高筑。

  得知这一情况后,8月15日,村两委向全村发出了为郭爱香捐款的倡议,村民们积极响应,纷纷表达爱心。当天,全村430户就有391户捐了善款,捐款金额达到50270元。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东成地产累计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1100万元   11-07-14
现场捐款   11-07-07
企业捐款   11-07-07
现场捐款   11-07-07
唐海网友为尿毒症患者家庭捐款   11-07-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