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通讯员报道 正文

开滦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董泽民)在日前召开的第四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1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上,开滦集团《煤炭物流“三位一体”新模式》荣获201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本次大会以“物联网时代智能化物流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推广宣传企业科技创新管理理念,展示最新物联网技术及应用成果。

    开滦集团2008年投入资金1800多万元建设物流管理综合信息系统,涵盖物流业务办公、管理决策、营销服务,形成了基于互联网、联接物流相关企业以及相关服务机构,具有数据交换、电子商务安全认证、金融结算功能的现代物流信息系统。在此基础上,打破企业内部物流、单一煤炭物流供应商的发展定位,在我国煤炭行业率先提出并构建了煤炭供应链管理、煤炭战略储备、煤炭市场交易“三位一体”物流运作新模式,开辟了我国煤炭物流供应链管理的先河,提高了开滦物流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 张俏
.
相关新闻:
唐山:开滦俩青年勇救落水者   11-08-18
唐山:开滦集团冠名陶博会   11-08-17
开滦取得第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冠名权   11-08-17
开滦范各庄矿业公司建设“家园式”矿山   11-08-16
唐山:开滦矿工勇救落水者   11-08-1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