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设立女交警示范岗 五位警花亮相(图)


   女交警正式亮相 记者 张北男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旭 东 白 硕) 8月24日,5位英姿飒爽、笑容满面,让市民倍感亲切的女交警在唐山市建设路与北新道口交通岗正式亮相,成为唐山市中心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5位女交警全部来自社会公开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平均年龄24岁。经过一个半月的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岗前培训,5位警花正式上岗,她们的上岗时间从早7:00到晚6:30。

  据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路与北新道口交通岗在市中心区是较为繁华岗区,这里作为唐山市首个女交警示范岗,将充分发挥女警的亲和力,积极服务,拉进警民距离,促进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首日上岗的女交警祝越滢向记者表达了上岗后的感受,“上岗后完全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在岗前培训时我们能做得很到位,但是在实践中便有点紧张,面对车流、人流还是有些局促,但是我们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我们很快便能融入到角色之中,做一名让市民满意的合格交警。”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高速公路儿子丢失 糊涂爸爸全然不知   11-08-16
厢式货车高速公路逆行被查处(图)   11-08-15
迁安交警再掀暑期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11-08-12
客车轮胎螺栓少两个 唐山高速交警及时剔除隐患   11-08-12
唐山公安交警支队开展创城冲刺工作   11-08-11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