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希望工程—联通爱心基金”成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25 8:1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希望工程——联通爱心基金”成立
周仲明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基扬、赵珺)8月24日,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出资设立的“唐山市希望工程——联通爱心基金”正式成立。市委副书记周仲明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副市长辛志纯为“爱心助学基金”揭牌,副市长高瑞华为受助学校颁发希望小学建校款。

  周仲明强调,希望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造福后代的崇高事业,需要全社会用责任和爱心共同推动。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充分认识希望工程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为希望工程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保障;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完善机制,把“希望工程”打造成服务大局、服务青少年成长的重要品牌;社会各界要积极支持、热情参与,努力把我市希望工程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推进我市科学发展、争先进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仲明希望,广大受助学生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要自觉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从点滴做起,在顽强拼搏中磨练意志、砥砺品质;要牢记关爱、传承美德,用实际行动把爱心接力棒永续传递。

  据悉,多年来,我市以希望工程为载体,传承文明、传递爱心,全市先后累计募集社会捐款近4000万元,建设希望小学112所,资助青少年学生4.3万人,为教育事业发展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中,中国联通唐山分公司捐出拍卖吉祥号码所得的138.32万元用于爱心助学,首批资助我市160名大中小学学生,向两所小学捐资用于修缮改建校舍。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团市委举行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11-05-30
唐山:珍稀吉祥号码拍卖捐献希望工程(图)   10-11-18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