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 正文

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


唐山市凤凰花卉展示交易中心广场

  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唐山市凤凰花卉大世界有限公司)是中韩合资企业,由韩国吉汉怒先生和唐山市兴达商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开发建设。是省、市现代农业高新科技重点项目示范园区。

  该项目总体定位与发展目标,是以名优花卉新品种的研发、驯化、繁育、交易为主线,发展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和都市农业。打造冀东最大的名优花卉综合展示交易中心、最大的名优花木集散地、最大的濒危植物保护基地、最大的兰花组培研发中心和蝴蝶兰种苗繁育基地。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400亩,计划总投资4亿元人民币。项目实行一次性规划设计,分期建设。一期占地200亩,建设2万平方米名优花卉展示交易中心(轻钢纹络式连栋温室)、及占地5508平方米的古文化城、占地4900平方米的宠物市场、同时建设拥有10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绿化景观及相应的配套设施。二期计划建设蝴蝶兰组培研发中心4000平方米以及兰花驯化温室、兰花种苗繁育温室、名优花木集散地、濒危植物保护基地、科普培训、休闲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和河北省引进国外智力成果示范推广基地等项目。

  公司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让社会满意”的宗旨,坚持“公司+农户+基地+市场”的经营模式,充分发挥“市场优势,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和创业孵化基地的运营机制,为加快传统农业经营方式的转变,促进现代农业产业进程的步伐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吉汉怒先生,总经理年福有先生诚邀国内外朋友来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莅临指导,洽谈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总经理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有限公司(唐山市凤凰花卉大世界有限公司)在发展的历程中,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饱含着全体员工与凤凰花卉事业共同成长的决心,饱含着广大客户对凤凰花卉的认可和真情厚爱。在此,我谨代表凤凰花卉全体员工,对关注凤凰花卉发展和成长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美好的祝愿!

  我们生长在历史悠久的古地,成长在文化灿烂的名城,在“感恩、博爱、开放、超越”的新唐山人文精神鼓励下,我们把企业的价值观定为“诚信、务实、感恩、创新”,因为,做企业和做人一样,必须以诚信为本。只有老老实实做人,实实在在做事,才能永葆青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才能成就百年大业 ,才能像银杏树那样千年不老,万古常新。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双赢社会。我们永远珍惜市场赐予我们的每一次机会,珍爱客户对我们的每一次眷顾,珍重社会对我们的每一次评论。我们的企业宗旨就是“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让社会满意”。我们的经营目标就是,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秀产品,推动唐山花卉产业走向全国同行业的前列。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成长中的凤凰花卉热切期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将以感恩的心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我们热诚期待着与社会各界有识、有志之士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开发资源,不断做大做强花卉产业,以更好、更快、更高、更强的发展模式,不断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来吧,朋友们!我们在开平欢迎五湖五海的宾朋。让你那激情跳动的脉搏与我们奋勇前进的步伐共震,让我们员工的呐喊与全社会和谐发展的心声共鸣。凤凰花卉,创造梦想。我们的未来鲜花似锦,我们的前程灿烂辉煌!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满意、让社会满意

  企业精神:开拓进取,永不言败

  企业作风:雷厉风行,说到做到

  企业价值观:诚信、务实、感恩、创新

编辑 路艳萍
.
相关新闻:
唐山凤凰花卉“缤纷六月”奇石展销会开展   11-06-18
唐山凤凰花卉将举办奇石文化展销博览会   11-06-15
唐山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正式开园   11-01-04
唐山凤凰花卉市场购销两旺(图)   11-01-04
唐山凤凰花卉盛大开园暨奇石·根艺·玉石展开幕   11-01-0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