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一七龄男童玩耍时滑落无盖污水井身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白 硕) 8月24日晚20时许,在唐山市路南区南新道与吉祥路交叉口西100米处,一七岁男童在路边沙堆上玩耍时,不慎滑落坠入旁边一无盖污水井中,直至25日下午15时被污水冲至处理场终端的污水池内才被发现,可怜男童不幸身亡。

    知情人说,男童滑落瞬间,一声“妈妈”惊醒旁边的母亲,但等母亲跑到井旁已不见男童踪影,随即母亲联系了男童的父亲。父亲报警后,只身下井进行寻找,两个小时后,父亲从顺水方向的第三个井下爬上来。

    据男童父亲讲,污水管道直径只有120公分,污水流速很快,两个小时的奋力找寻,完全没有孩子的踪影。

  当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带好装备准备下井救援时,发现由于管线直径不足,救援人员身背氧气瓶根本无法进入管线中,救援工作被迫中止。

  25日早7时许,记者来到吉祥路,看到沿线的污水井边缘均被警戒线拦截,现场多部门的救援人员在男童坠落的井内丢入多块泡沫,顺水流方向的污水井盖已被救援人员打开,工作人员观察泡沫最终被卡的位置,但直至14时未果。

  下午记者发稿时,接到男童亲属的电话,孩子出现在管道终端的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池内,已死亡。

编辑 白硕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