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机场:5辆“黑出租”被查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陈明益 段丽丽 杨星星)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8月25日,唐山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与交通部门联手,对唐山机场周边非法营运“黑出租”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5辆黑出租车被抓现行。今年以来,唐山机场共打击黑出租车10辆。

  25日上午,机场公安分局和唐山市交通部门20多名执法人员提前在机场停车场布控。上午11时许,随着上海直达唐山的客机降落,一些黑出租司机围在出口处不断地向刚下飞机的乘客招揽生意,有的乘客禁不住游说,上了黑出租车。见此情形,工作人员立即展开行动,5辆黑出租车被抓现行,相关部门向车主开具了处罚决定书。

  据唐山市公安局机场分局负责人介绍,机场开航一年来,附近一些人买车做起了非法营运的营生,这些车辆没有合法的营运手续,而且宰客现象时有发生,乘客的人身安全也无法保障。“今后,公安和交通相关部门将通力合作,严厉打击黑出租车,为进出港旅客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唐山机场有机场大巴、公交专线和正规出租车,都可以及时、方便地到达市中心,为了自身安全,请不要乘坐黑出租车。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11-08-03
唐山机场3条航线年内第四次上调燃油附加费   11-08-02
唐山机场: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11-08-02
唐山机场荣膺海航“先进基层党组织”   11-07-14
唐山机场通航一周年进出港旅客10.9万人次(表)   11-07-13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