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湾生态城英伦小镇项目开工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8-30 8:1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湾生态城英伦小镇项目开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昨天,由唐山湾生态城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合作开发的英伦小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目前,该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批,土地整理出让工作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

  英伦小镇项目以上海松江新城“泰晤士小镇”为参考,是以旅游商业带动,集文化交流、影视拍摄、娱乐休闲、酒店商务、宜居生活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大型标志性文化社区。项目位于唐山湾生态城中部区域,规划用地1平方公里,分三期建设,首期规划用地面积500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绿地率30%,其中高端住宅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公建配套建筑面积2.73万平方米。

  英伦小镇项目将依托上海文广集团自身传媒优势,引入数字娱乐资源,打造文广集团在中国北部的影视基地;同时引入高端商业资源和知名品牌,建成具有良好品牌效应的商业中心;项目建成后将通过绿地、水系景观灯环境建设,形成以英伦风情为特色的旅游景观中心。

  (存良 双军 春玲 大辉)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十大标志性建筑"老唐山风情小镇"开工(图)   10-11-3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