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陈国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02 8: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陈国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实习生单雅琪)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主持召开了市政府第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学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王久宗,原副市长于山,副市长辛志纯、高瑞华、曹全民、李国忠,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恩久,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志宇,市政协副主席于冬青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十二五”时期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申报崔宣国为烈士的相关事宜以及赋予曹妃甸新区市级管理权和审批权事宜。

  就如何推进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指出,要立足我市现实的基础和农业的资源禀赋,加快培育壮大一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不断增强辐射带动作用。要围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培育一批各具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带和产业园。要认真贯彻省市相关意见精神,全面落实好各项涉及三农的优惠政策,努力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确保中央、省、市规定的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农业的倾斜力度,切实把发展农业产业化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公安派出所和以治保会为龙头的群防群治组织,是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两大支撑,其建设成效如何直接决定了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强弱。当前,公安的基层基础工作相对薄弱的问题已经显现,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强化。要进一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战斗力。要突出重点和薄弱环节,落实相关经费保障,扎扎实实地组织推进,各相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配合,为公安的基层基础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会议强调,曹妃甸是唐山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对曹妃甸的开发建设要大力支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下放市级管理权和审批权,为曹妃甸新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其又好又快发展。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陈国鹰主持召开唐山市政府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11-07-12
唐山市政府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   11-07-12
唐山市委市政府研究室全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11-07-07
唐山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11-06-25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