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景德镇禅瓷画院陶瓷名家作品联展将亮相陶博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黄志山)作为第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重要主题活动之一的“景德镇禅瓷画院陶瓷名家作品联展”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南馆会议中心亮相。

    本次联展展出的是景德镇国家级、省市级工艺美术大师为陶博会量身定制的高端艺术陶瓷,将为唐山的陶瓷爱好者带来一场陶瓷艺术视觉盛宴。

  联展由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唐山市贸促会主办,景德镇仲安陶瓷文化传播公司和唐山东方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出作品有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徐庆庚、张景寿、张育贤、杨苏明、饶晓晴、宁勤征、袁世文等名家名作200余件,并将特邀潘凯声、李宝华、舒天鹤、冯少胜、卞哲甫、胡伟平、许少辉、释了禅、谢克锋等大师亲临展会,现场手绘、现场烧制,极大增强展会看点和价值。

  唐山和景德镇两地的陶瓷交流早已有之,并伴随当代陶瓷艺术和陶瓷经济的发展而更加紧密,每届景德镇大师作品联展总会邀请景德镇真正实力派陶瓷艺术大师来唐参展。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建设雪芹故里 打造实力丰润   11-09-07
走进滦县 拥抱未来   11-09-06
蓬勃发展的遵化市欢迎您   11-09-06
唐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引领发展   11-09-06
唐山:陶博会期间举办中国陶瓷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11-09-06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