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慈善总会慰问血友病患者(组图)

 唐山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史玉芬向血友病患者董文志捐赠物品
唐山市血友病联谊会会长刘悦赠送药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9月8日,中秋节前夕,唐山市慈善总会和迁西县民政局、迁西县文联、唐山市血友病联谊会爱心人士来到迁西县脑峪村,慰问血友病患者董文志。

  唐山市慈善总会向董文志捐赠了被子、电暖气、1部手机和2000元现金,迁西县民政局带来了米面等过节用物品,迁西县文联赠送了书籍和1400元现金,唐山市血友病联谊会爱心人士带来了月饼、过节用物品、药品、半导体及理发工具等。现场爱心洋溢。

  董文志生长在十分闭塞的农村,为了给他挣钱治病,母亲在他十几岁的时候,到水库捞鱼,不慎掉入河中去世;姐姐为了方便照顾他,嫁在了本村。文志外婆90多岁,聋哑不能说话,腿脚不好。一家人只靠父亲外出打工挣来的一点钱维持度日。

    董文志只有小学四年级文化,虽然不能到处走动,可是他却十分坚强、乐观。面对着大家,他总是微笑,很懂礼貌,谈吐很文雅。因为得不到及时的救治,文志稍一劳累就会出现肾脏出血。即使这样,他坚持写作,自己创作歌曲,非常有志气,他的精神感动了乡里,被评为迁西县“自强不息”模范。

董文志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唐山志愿者活动丰富多彩   11-09-09
唐山: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   11-09-09
2011全国科普日唐山系列活动启动(组图)   11-09-08
“盛世凤凰酒”“醉”美唐山有奖征文活动落幕   11-09-08
唐山举办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   11-09-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