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中秋小长假期唐山旅游收入2.18亿元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13 7:57 来源: 燕赵都市报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刘超

  昨日,记者从唐山市旅游局获悉,唐山市中秋三天假期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5.88万人次,旅游收入2.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2%和36.25%。整个旅游市场秩序井然,环境良好,无重大旅游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据了解,受中秋节“阖家团圆”这一传统文化以及“十一”长假在即的影响,市场运行较为平稳,各景区环境良好、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游客量大起大落和拥堵现象。

  中秋旅游以短线游占据主导,游客出游多选择周六、周日两天,行程多为一日、二日游,出游方式以自驾游、自助游、家庭及亲友小团组出游居多。

  同时,自然山水景观和乡村旅游受到青睐,海岛旅游、市内旅游呈现亮点。如月岛邀请偶像剧《海岛七号》剧组演员上岛,推出了“与明星共度中秋”活动,接待游客700人次。迁安白羊峪推出的“农家乐”系列乡村旅游活动大受青睐,接待游客0.47万人次,再创新高。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专题]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更多   11-09-09
[专题]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更多   11-09-09
芦台中秋节前慰问五保老人(组图)   11-09-09
唐山:青年中秋联谊会举行   11-09-09
.
 
.
 
热点新闻
·唐山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就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部署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不发通知 不打招呼 直奔基层 直插现场!张古江深入一线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张古江到玉田县调研检查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视频调度会议
·再出发!唐山又一批医护人员寒夜驰援石家庄
·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
·寻人!唐山两地公布密接者行程轨迹
·有奖举报!
·孙春兰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刻不容缓落实防控措施 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