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名大学生被骗入传销团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15 8:29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名大学生被骗入传销团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华明路派出所闻警而动,救助了一名被骗传销的大学生,捣毁一传销组织。

  9月7日6时许,一位自称李某的大学生报警称,其被骗入传销团伙,请求救助。接报后,遵化市公安局华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发案地将李某解救。

  经了解得知,这名大学生刚刚考入天津市某职业技术学院,9月3日离家前往学校报到。由于离报到时间还有几天,被其高中同学龙某以游玩的借口骗到遵化进行非法传销。得知上当后,李某十分害怕,而传销组织为防止其外逃,轮流对其进行看守。

  民警随后将李某带到派出所。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其9月6日前必须到天津市某职业技术学院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因此民警为其开了一封“被骗入传销”的证明信,向学校解释未按时间报到的原因。得知其钱物已被传销人员扣留,民警随身掏出200元帮其购买了火车票,并将他送到车站,使其安全前往学校。

  (孙志军梁福兴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乐亭警方打掉一贩卖假烟团伙   11-08-04
唐山:丰润打掉一跨省聋哑盗窃团伙   11-07-26
迁安擒4飞车抢夺团伙   11-07-19
唐山警方打掉一跨省迷信诈骗犯罪团伙   11-07-15
唐山路北警方打掉一特大诈骗团伙案值逾180万元   11-07-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