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 > 唐山 > 专题 正文
关键词:
       自2008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三届文明网站评选活动
……[详细]
  互联网政策法规
  中国互联网状况
  相关专题
 
  最新报道
·2010年度唐山十大文明网站评选揭晓
  各地创建
  创建文明网站简介
     全国创建“文明网站”活动视讯会议2011年5月16日在北京召开,部署以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大兴网络文明之风。全国100余家网站在会上联合发出《争创“文明网站”倡议书》。
    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近日发出通知,在全国组织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促进互联网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此次会议对活动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
  争创“文明网站”倡议书

     互联网是公众精神文化活动的重要空间,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中央文明办、中央外宣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在全国组织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符合我国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顺应广大群众的迫切愿望,是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我们百家坚决拥护和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并向全国网站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依法办网、守法经营,严格规范网站建设与管理,自觉遵守国家关于互联网发展和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接受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不违法违规开展业务。

二、完善内部教育管理体系,全面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增强责任意识、职业素养和道德水平,培育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风气。......

不文明网站曝光
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曝光网站名单
………………………………………………………………
互联网低俗之风行动曝光网站整治情况
    举报热线电话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010-88820566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 010-85110894
    全国“扫黄打非”办:010-65233456 65212870
    公安部:010-652547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