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国防在线 正文

唐山:丰南抓好四个结合掀《保密法》宣传高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22 9:1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丰南:抓好“四个结合”掀《保密法》宣传高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封保)今年以来,为推进保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发展,丰南区重点抓好“四个结合”,全方位、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新《保密法》,掀起学习宣传新《保密法》活动高潮。

  学习宣传新《保密法》与涉密载体清理检查相结合。在今年全区开展的涉密载体清理检查活动中,这区要求各部门把这项工作同学习和宣传新《保密法》工作结合起来,特别加强了对涉密U盘、移动硬盘、纸质文件等各类涉密载体的保密管理情况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整改。

  学习宣传新《保密法》与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相结合。在开展的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保密专项检查工作中,检查组人员特别注意与被查单位人员的沟通和交流,使检查成为宣传新《保密法》的良好机会,加深了大家对新《保密法》的了解。

  学习宣传新《保密法》与开展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相结合。这区举办了《保密法》知识竞赛活动,许多机关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亲自带领本地、本部门的全体公务人员参加知识竞赛,确保了知识竞赛的良好效果。全区102家机关单位参加保密知识竞赛的总人数达700多人。

  学习宣传新《保密法》与全区新录用公务员保密教育培训相结合。这区就全区新招录公务员保密教育培训工作作出部署,以区委党校为培训阵地,培训主要内容为新《保密法》及相关政策法规。同时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学习,并把相关保密知识作为公务员四类培训的重要内容长期坚持下去。

  编者按:新《保密法》的颁布和实施,是我国保密法制建设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新时期党和国家保密工作实践的创新成果。新《保密法》自2010年10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对加快推进我市保密事业的发展,提高我市保密工作的法制化水平,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新《保密法》颁布实施为契机,将学习《保密法》、贯彻《保密法》作为当前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正值新《保密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本报从今日起对一些单位学习贯彻新《保密法》的经验做法和体会文章进行刊登,通过舆论引导进一步促进新《保密法》的学习贯彻。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参加"燕赵涌动国防情"摄影大赛取得好成绩   11-08-01
《国防时空》将在唐山电视台导视频道开播   11-07-28
国防道西铁路楼区域自发马路市场影响市容   11-07-20
唐山:绕行车辆骤增 国防道不堪重负再度塌陷   11-06-20
普通高校国防生招生即将开始   11-06-10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