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中青旅河北旗舰店登陆唐山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27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独立组团 不再“拼团”

  中青旅河北旗舰店登陆唐山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地区的首家旗舰店——唐山新华贸店正式开门营业,唐山有了知名品牌旅行社的加盟,市民出行有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国内首家旅行社上市公司,中青旅正着力实施“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即以公民旅游业务为主体,以新成立的渠道拓展部和遨游网事业部为两翼,实现营销网络的全国覆盖。选择唐山作为河北旗舰店的所在地,中青旅看中的不仅是其毗邻北京、便于全方位利用北京出境口岸资源和服务产品资源,还有唐山地区城市发展和居民消费的巨大潜力。在新业务模式首次牵手唐山的背景下,新华贸店将优势产品、专业服务和安全保障带入了唐山,所有旅游产品均为独立组团,不同于目前唐山市面上一般的“拼团”产品,从根本上提升了唐山市旅游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保障。此外,中青旅将在当地市场大力发展出境游、自由行、国内游等业务,通过专业、贴心的服务为消费者的旅行出谋划策,全面提升唐山市民的旅游幸福感。

  据悉,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中青旅还将陆续推出“中青旅承诺”,近日主推的是“重大自然灾害中青旅买单”。具体表述为:“如果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当出境旅游时发生不可控的自然灾害,社会暴乱;当客人的安全遭遇风险,或受到威胁;当国家对该目的地发布旅游警告时,中青旅郑重承诺:一、对未出发客人,建议改期或改变行程,如选择退团,中青旅全额退款;二、对已出发客人,退还未发生旅游费用,全力保障客人安全,如发生超出已收费用的合理支出,中青旅承担。”这一郑重承诺将贯穿始终,带动整个旅游行业良性发展。

  (戴蓓蓓 刘宝珍)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