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纪念碑广场鲜花布展开始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30 8: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纪念碑广场鲜花布展昨开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赵立峰)国庆节将至,市抗震纪念碑广场花卉布展工作昨日正式开始,预计全部工程于今天完工,届时,20万株鲜花将展现在市民面前。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用鸡冠花、海棠、串红、小菊等将广场东、西两侧布置成紫、黄、橘、红等颜色的流线型花带。

  工作人员介绍,以往布展一般都是用花窖培育好的鲜花临时堆砌起来,今年则做了改进。 “数月前就开始积极准备,在广场四周的绿化带内种植了大约15万株花苗,经过精心培育,这些鲜花将在国庆期间全部盛开。这些鲜花比临时摆放的鲜花花期更长。这就是今年最大的特色。”

  绿化带栽培的15万株鲜花,再加上将要布展的5万株鲜花,今年纪念碑广场鲜花总数将达到20万株。

  据悉,全市各大公园、机关单位也将开展鲜花布展工作,国庆期间全市观赏花总量达到400万株,观赏期一直持续到国庆结束。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鲜花绽放,姹紫嫣红(图)   11-05-24
川籍学生鲜花感谢唐山"亲人"   11-05-13
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栽种3万株鲜花(图)   11-04-30
在唐山鲜花祭祀网上祭祀渐成时尚   11-04-01
鲜花枯萎无奈扔掉 专家支招养护方法   11-02-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