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一女子被网友引诱吸食毒品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09-30 9:13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一女子被网友引诱吸食毒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抓获了1名受网友引诱吸毒的嫌疑人。警方提示:网络交友要慎重,否则就会有误入歧途的危险。

  据介绍,日前,该所民警巡逻至迁西县兴城镇某广场附近时,发现道路上一名女子正处于“飘飘欲仙”的状态,极似吸食毒品的样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子见到民警后显得十分紧张,对于民警的询问也躲躲闪闪。考虑到该女子的状态极易发生危险,民警将其带回了所里。

  民警问该女子是不是刚吸完毒品,她矢口否认。民警决定对其进行检测。检测报告显示,其的确在近一段时间内吸食了毒品。在大量的证据面前,这位张姓女子交代,头一天晚上,她应一名名叫“小亮”的网友邀请,前往迁安市,随后和“小亮”一同来到一间民房内,因没经得住朋友的“劝说”,便和他们一起吸食冰毒,吸完后返回迁西,在还没有清醒过来的时候便被巡逻的警察撞见了。

  违法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马志伟周君利孙淑萍徐慧)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一男子租住房中制造毒品麻古被擒(图)   11-07-11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涉案毒品数量最大案   11-06-29
唐山:古冶警方速破一起重大贩卖毒品案   11-06-03
河北省内首例特大快递邮寄毒品案成功告破   11-04-01
迁西破获两起贩卖毒品案   11-01-07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