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市区部分路段:三轮车又排起了长龙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02 9: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创城办督导组检查我市主城区交通秩序
三轮车在部分路段又排起了长龙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艳辉)10月1日是国庆节。当天,市创城办督导组深入我市主城区重点路段、交通要道和“瓶颈”路段进行实地检查,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新华道与建设路交叉路口,停留观察几分钟后沿建设路绕行至南新道、国防道、光明路等路段,到达站前路,并分别在唐山公交枢纽站和长途客运西站蹲点查看。督导组发现,在主城区主要路段和路口,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都能按规则分离、规范行驶,并按信号灯提示停在斑马线以外,以保证交通秩序井然,车流通畅;多数行人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横穿马路、翻越护栏、不走人行横道线等影响交通的不文明行为几乎杜绝。

  但经蹲点查看,督导组仍发现个别路口、路段有不文明现象存在:在新华道与建设路路口,许多行人信步闯过红灯,致很多车辆无奈让行;在南新道等主要路段,偶尔能看到三轮车疾驰而过,而在唐山公交枢纽站和长途客运西站,本在取缔之列的机动三轮车则排起了长龙,车主正热情地招揽乘客;在个别路段,如光明路的南新道至新华道之间机动车辆停放无序,占用盲道现象比较普遍。有的路段如长途客运西站附近,有许多小商贩在人行道上摆摊,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

  督导组副组长冯清和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对创城取得的成果,一定要不断巩固,对发现的交通违规、三轮车反弹等问题,一定要坚决治理。同时,各行业、各部门都要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做到力度不减、人员不减、推动不松,切实建立起长效机制,努力使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唐山创城指挥部检查督导市容环境、交通秩序   11-09-29
唐山召开巩固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调度会   11-09-23
唐山“星期五老年演唱团”劲吹文明时代风   11-09-20
唐山:志愿者行为已成时代风尚   11-09-15
唐山:道德模范备受尊崇 广大市民见贤思齐   11-09-14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