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升国旗仪式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02 9:58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辉煌成就鼓舞人心 光明前景催人奋进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升国旗仪式
王雪峰陈国鹰张耀华张国栋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周仲明主持并讲话
 
10月1日,我市在抗震纪念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记者力平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刘鸿远)10月1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2周年升国旗仪式。

  市委书记王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耀华,市政协主席张国栋,市政协党组书记郭彦洪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升旗仪式。市委副书记周仲明主持升旗仪式并讲话。

  市公检法三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升旗仪式。

  抗震纪念碑广场前,花团锦簇,煦风拂面,人们沉浸在新中国成立62周年的喜庆氛围中。上午8时5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19名武警战士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场的干部群众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大家的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用心感受国旗升起时刻的庄严与激越。

  周仲明在讲话中说,新中国成立6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伴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震后35年来,唐山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凤凰涅槃的新唐山正以蓬勃姿态和独特魅力展现在世人面前。刚刚胜利闭幕的市九次党代会,确立了“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科学发展、争先进位”的工作主题,进一步奏响了唐山改革发展的恢宏乐章,开启了唐山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壮丽征程。周仲明号召全市人民携手同心、开拓进取,为唐山更加幸福美好、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60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活动。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河北联合大学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组图)   11-10-01
国庆节期间请到新华书店逛书展   11-10-01
唐山:节前督导 文明祥和度国庆   11-10-01
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迎国庆老干部书画展   11-10-01
亲子互动迎国庆   11-10-0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