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机场“十一”期间平均客座率75.6%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冯 婧 杨星星) 记者从唐山三女河机场获悉,10月1日至7日,唐山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3438人次,货邮行36吨,平均客座率75.6%。其中10月1日、7日上海航线出现“满仓”。

    据了解,此次“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山机场迎来了学生流和旅游流高峰,上海航线更是一票难求,很多唐山人都想借助“十一”假期目睹一下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风采。

    为切实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为旅客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唐山机场从细节出发、从安全入手、从人性化服务角度为旅客着想,制定了“十一”保障方案。在“十一”期间客流增加的情况下,保证服务质量不减,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主管值班制度、首问责任制,给特殊旅客以贴心的服务。同时大力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做好安全关口每一个环节的检查工作,严禁易燃、易爆、剧毒等物品上机,确保“十一”期间安全飞行。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优惠机票进高校唐山至石家庄低至二折   11-09-26
唐山机场优惠机票进高校 到石家庄二折   11-09-26
唐山开通至北京机场大巴车 每人80元   11-09-13
唐山机场公务包机渐火   11-09-09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   11-09-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