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国防在线 正文

唐山民宗局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保密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10 7:5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民宗局:多种形式学习宣传《保密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民宗)新《保密法》颁布实施一年来,市民宗局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盯住弱项打基础,提高标准抓落实,全面提升了保密工作水平。

  多种形式开展新《保密法》的学习宣传教育。首先,这局开展新《保密法》专题学习。年初将新《保密法》及有关民族宗教保密事项纳入学习范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其次,开展保密专题警示教育。结合《保密工作》杂志上的失泄密案件开展新《保密法》学习,使机关全体人员深受教育。三是在督导检查中开展新《保密法》宣传活动。一方面邀请市保密局专业人员两次对保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另一方面对各处室保密工作进行不定期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讲解新《保密法》各项规范,消除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存在的高技术条件下“有密难保、无密可保、保密无用、与己无关”等模糊认识,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稳定、保安全、保发展”的思想。

  建立长效机制,使新《保密法》的学习常学常新。新《保密法》实施后,这局完善了各项保密工作制度,用制度的形式把学习工作固定下来。学习的制度化把保密教育与时事政策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经常性管理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增强了干部的保密意识和工作能力。保密工作与日常工作融合,互为一体,不断的工作实践更增强了干部职工保密工作的自觉性。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使用数码产品勿忽视保密   11-09-26
唐山国税局保密工作常抓不懈   11-09-24
唐车公司多措并举宣传《保密法》   11-09-23
唐山:丰南抓好四个结合掀《保密法》宣传高潮   11-09-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