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第二届全国城市毽球大赛唐山落幕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10 7:4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第二届全国城市毽球大赛在唐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小江、秀艳、媛媛)日前,为期两天的“新天地·美域杯”第二届全国城市毽球大赛在市体育馆落幕。北京堂前燕、唐山鸿雁、长春代表队获得进攻男子组前3名,哈尔滨、北京二七厂、天津汉沽代表队获得进攻女子组前3名,洛阳、汉沽、唐山代表队获得平推男子组前3名,洛阳、大同、唐山代表队获得平推女子组前3名。

  本次大赛10月3日至4日举行,分男、女进攻组和平推组,共有来自全国15个城市的43支毽球代表队前来参赛。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毽球协会筹委会承办,是我市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全国毽球大赛”之后的又一项全国毽球赛事,旨在为群众提供健身平台,打造唐山全民健身品牌。

  毽球是一项大众化的体育项目,毽球运动在我市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目前市毽球协会已有会员上千人,常年在公园、社区坚持毽球锻炼的群众达10多万人。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