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万科将举办唐山中国当代艺术沙龙活动(组图)

 

展出作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芳) 10月13日,记者从唐山市万科·金域华府销售中心“相遇2011 唐山中国当代艺术沙龙”活动媒体见面会上获悉,10月16日-10月22日,唐山市万科·金域华府销售中心将举办“ 唐山中国当代艺术沙龙”活动。届时,将展示唐山籍画家及在唐山成长起来的画家作品31幅。

    据介绍,本次沙龙将有方力钧、杨少斌、闫磊、李大朋、吴勇等人的作品参展,他们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将有七位中国当代知名画家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流程为:10月15日,活动邀请唐山政界以及商界知名人士现场对话画家;16日,邀请宝琳宝马BMW7系车主开展艺术交流会;17-21日,邀请万科·金域华府业主以及邀约客户现场品鉴;22日,活动邀作品展画家开展艺术交流会,对艺术品收藏与鉴赏进行一次高峰论坛。

展出作品

编辑 刘芳
.
相关新闻:
“万科杯”高尔夫精英开场赛在南湖举办   11-04-11
唐山将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学习万科集团管理理念   11-03-04
唐山宾馆区域将进行整体改造 万科公司参与   11-01-21
唐山:北京万科商住项目在凤凰新城开工   11-01-0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