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时政要闻 正文

唐山市领导到高新区考察调研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15 10:42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市领导到高新区考察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贾荣革、耿春雷、杜庆君)10月14日上午,副市长曹全民率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新区调研。

  当日,曹全民一行听取了高新区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实地调研了唐山爱信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唐山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和太阳石(唐山)药业有限公司,深入车间现场查看生产运行整体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曹全民指出,高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速度在全省领先,特别是升为国家高新区后,围绕六大支柱产业发展,使一批具有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型产业得以孵化、壮大,成为全市高新技术领域开放最前沿的引领者和示范者。高新区要抓住升格国家高新区的机遇,乘势而为、大有作为,结合“十二五”制定的目标任务,跳出省域范围,站在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高度,进一步拓展新的发展空间,以科技为支撑,拓宽高新技术产业领域的发展,重点围绕生产服务、物流、外包等朝阳产业项目做文章,提升新兴产业孵化的力度,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编辑 刘飞
.
相关新闻:
周仲明等市领导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11-10-01
唐山市领导会见赛诺菲亚洲区副总裁卫平一行   11-09-28
唐山市领导就节能减排工作到迁西调研   11-09-22
唐山市领导到陶博会展馆调研   11-09-20
唐山市领导慰问交警   11-09-13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