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河北省胸心血管外科年会在唐山举行(组图)

医学交流 记者 杨星星摄
年会现场 记者 杨星星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 10月15日,2011年河北省胸心血管外科年会在唐山举行。来自全省150余位胸心血管外科医界同仁及北京阜外医院的5位国内顶级心胸专家参加年会。

    此次年会由河北省医学院胸心血管外科分会、河北省医师协会胸心血管外科医师分会、河北省抗癌协会食道癌专业委员会、河北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循环专业委员会及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承办,唐山工人医院心外科协办。

    会上,河北省医学会胸心血管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院长、心外科主任刘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外科主任王巍教授、血管外科主任常谦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对胸心血管外科领域的前沿技术进行了精彩演讲,并针对胸心血管外科医师在诊疗过程中遇到的特殊病例及各种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年会的承办方,唐山市工人医院心外科的诊疗水平得到了全省乃至全国同行的一致认可。据工人医院胸心外科兼大外科主任边忠平介绍,唐山全市胸心方面手术例数,工人医院占绝大部分。该科的普法先心治疗及多瓣膜置换等多项技术全省领先。需要较高水平的心脏外科非体外冠脉搭桥手术,唐山工人医院心外科已成功完成170余例,例数居河北省首位。

  此次学术年会在唐山成功举办,为唐山市胸心血管外科医师提供了与知名专家直接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开阔了唐山胸心血管外科医师的视野,提高了医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了唐山胸心血管外科的发展。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工人医院院长尚小明:与患者进行心与心的交融   11-06-03
共和国开国元勋后人走进唐山工人医院(组图)   11-05-31
唐山工人医院分院庆祝建院80周年开展义诊   11-05-27
唐山工人医院专家爱洒综合福利院   11-05-27
唐山工人医院到市综合福利院义诊   11-05-27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