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本网原创 正文

唐山—宜昌—三亚航线11月1日开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段丽丽 杨星星) 记者从唐山三女河机场获悉,11月1日唐山机场将开通唐山—宜昌—三亚航线,由首都航空有限公司执飞,机型为A319,每周二、六执行2班。具体时刻为:三亚—唐山,11:50—17:05(三亚—宜昌,11:50—14:05;宜昌—唐山,15:05—17:05);唐山—三亚,19:50—01:20(唐山—宜昌,19:50—21:50;宜昌—三亚,22:50—01:20)。

  此航线是2011年唐山机场继开通昆明航线后的又一条热点航线,将会更好地满足唐山市民的出行需求,对提高唐山城市品位、促进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航线开通后将架起唐山、宜昌、三亚三地的空中桥梁,三亚和宜昌地区怡人的气候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将会吸引更多的唐山人观光旅游,同时促进唐山、宜昌、三亚三地经济社会发展。

    10月30日起,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截至2011/12年度冬春换季,唐山机场开通了石家庄、上海、广州、昆明、三亚、宜昌等航线。

编辑 杨星星
.
相关新闻:
唐山机场优惠机票进高校:唐山至石家庄低至二折   11-09-28
唐山机场优惠机票进高校唐山至石家庄低至二折   11-09-26
唐山机场优惠机票进高校 到石家庄二折   11-09-26
唐山机场公务包机渐火   11-09-09
唐山机场3条航线下调燃油附加费   11-09-08
.
 
.
 
热点新闻
·6时38分,唐山市古冶区发生5.1级地震
·唐山港1至6月份吞吐量稳中有升
·全国最大规模!唐山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启动
·拼在一线,曹妃甸移动网络人用行动诠释“死磕”精神
·拦路抢劫还打人!玉田警方40分钟破案,29岁男子落网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集中交办暨优秀代表建议和优秀承办单位表彰会
·唐山人的身份证值钱啦!吃、住、游、购、娱都优惠!
·新华社聚焦|曹妃甸:特色种植促增收
·曹妃甸口岸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超9000万吨
·曹妃甸区供销社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会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