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选手张梦圆获得城运会射击铜牌(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19 9: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选手张梦圆获得城运会射击铜牌

  图为张梦圆在领奖台上。 高洪磊摄


  环渤海新闻网南昌消息 (记者 杨文进)昨日,唐山选手张梦圆在第七届城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以485环的总成绩获得铜牌。至此,我市选手在本届城运会已获得一银一铜两枚奖牌。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张梦圆以385环的成绩列资格赛第三位,我市另一名选手张莎莎以382环的成绩列第六位,姐妹俩携手进军中午12时开始的决赛。

  在决赛中,张梦圆前3枪打出了10.9环、10.5环、10.1环的佳绩,从资格赛第三位跃居第二位,第9枪打出后仍然位居第二,遗憾的是关键的最后一枪,仅仅打出了8.2环。我市另一名选手张莎莎以473.8环的成绩位列第8名。

  据在赛场观战的市射击业余体校张德宏副校长分析,她在打最后一枪时太求稳了,导致时间紧张,仓促射击后大失水准。

  张梦圆是我市射击教练高秀娟的弟子,从2003年开始训练,后进入八一队。与大家习惯上认为射击运动员具有的出色“眼功”不同,这个文静的女孩竟然是600度的近视眼,在场上展现“百步穿杨”的功夫完全凭的是感觉。20日,她还将进行小口径手枪比赛,并且是预赛排名第一的选手。她说自己心态上正常,将以积极的心态去争取好成绩。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路北警方开展实弹射击训练(组图)   11-04-27
警方实弹射击训练   11-04-25
唐山将组成近百人代表团参加第七届全国城运会   11-04-21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唐山市将参加10个项目   11-04-21
唐山将承办多项全国和河北省体育比赛   11-04-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