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社会新闻 正文

唐山选手李想获城运会游泳金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24 7:45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选手李想获城运会游泳金牌

  图为李想在领奖台上。   高洪磊摄


    环渤海新闻网南昌讯 (记者杨文进)记者昨日获悉,在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上,唐山选手又获得1金1银4铜共6枚奖牌。

  在22日晚进行的游泳项目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唐山选手李想以2分27秒62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唐山代表团本届城运会开赛以来获得的首枚金牌。李想在本届城运会共参加了女子100米和200米蛙泳两个项目,在100米蛙泳半决赛中,李想以1分09秒75的成绩名列第二位,无奈决赛中仅以1分09秒77的成绩列第5位;200米蛙泳是李想的强项,她曾在半决赛中以2分29秒90的成绩名列第一位。

  在21日晚进行的拳击项目男子81—84公斤级决赛中,唐山选手冯伟获得银牌;在拳击项目男子69—75公斤级决赛中,唐山选手李鹏辉获得铜牌;在拳击项目男子49—52公斤级决赛中,唐山选手余昌辉获得铜牌。

  在21日下午进行的男子柔道比赛中,唐山选手徐志鹏获得73公斤级铜牌。

  在20日下午进行的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决赛中,唐山选手张硕研获得铜牌。

  唐山代表团在上届城运会共获得1金1银3铜5枚奖牌。自本届城运会开赛以来,唐山代表团已获1金2银5铜,所获奖牌数量已超过上届。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全运会预赛落幕唐山市62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   11-07-21
唐山将组成近百人代表团参加第七届全国城运会   11-04-21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唐山市将参加10个项目   11-04-21
唐山将承办多项全国和河北省体育比赛   11-04-21
唐山将组成近百人代表团参加全国城运会   11-04-21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