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唐山>综合新闻 正文

唐山将着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1-10-26 7:44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我市将着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倪大辉)记者昨天从全市城建重点工作调度会上获悉,我市将着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通过一大批城市重点项目的实施,努力把城市实力做强、功能做优、形象做美、品位做高。

  据悉,我市将着力推进环城水系及周边广场、公园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场、公园的质量、品位,带动产业聚集和城市形象改善,带动周边地区的纵深开发。搞好环城水系周边招商工作,优先引进一批第三产业及文化产业项目。

  着力推进建设路南端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老唐山风情小镇、“唐山1970”等项目建设进度,把这里作为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龙头项目,尽快抓出水平。抓好交大平房改造项目起步,尽快改善周边环境。

  着力推进南新道的整体规划建设。把南新道作为城镇建设三年上水平的重要工程,进一步谋划好、规划好、建设好,将其打造成唐山市水准最高的街道。

  着力推进友谊路拓宽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进度,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建设好道路两侧的工程项目。

  着力推进北新道等老城区街道形象提升工程。临街的改造和绿化、亮化、净化要整体推进,整体提升形象。

稿源 唐山晚报 编辑 黄志山
.
相关新闻:
唐山:第二届曹洽会两重点项目落户路南   11-09-17
唐山1至8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397.7亿   11-09-13
唐山前七个月重点项目投资1214.3亿元   11-08-24
唐山前7个月重点项目投资1214.3亿元   11-08-23
唐山:滦南第三批4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1-08-22
.
 
.
 
热点新闻
·唐山举行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音乐快闪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唐山市政府合作办学!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揭牌
·河北纪念李大钊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唐山举行
·最新限行通知出来了!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丁绣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十五届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纪念李大钊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丁绣峰: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
·唐山·曹妃甸港西宁内陆港揭牌
 
.